念倚

ARMY/MOA
一只文学少女

2

此刻,我正站在“0号当铺”的大门口愣神。至于为什么没去“清一色”的原因是:它的门口全是一对又一对的情侣。对不起,再见…


为了避免排队,我早在一周前约好了,现在绝对是专属我一个人的“0号”时间。


我推开了那扇看起来价格不菲的大门,走了进去,是一股计算机的味道扑面而来,里面简约的不得了,果然是把钱花在了外观上。


“嗨…”我吞了吞口水,朝四周环顾,“有人在吗?”


没有一丝回应。


我加大了音量:“哈喽!有人吗?”


“嗯。”一个人从阴影里走了出来,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“哦,你谁啊?”


我有一点埋怨地说:“金鹤宵,一周前打电话预约过的!”


“是吗?”他一脸怀疑地向我抛来了一个眼神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这副样子,在我眼中就像一只猫猫,生气了还会用小爪爪挠你的那一种。


这种想法的我好奇地问了一句:“诶,你叫什么呀?”


他无视了,喊了一个人名:“李幼恩。”


一秒过后,一个女孩就出现在我们面前,恭恭敬敬地说:“老板好,金小姐好。”


他抛了一个问题过去:“这女的,是预约的客户吗?”“是的,老板。一周前她预约说想去小说世界待一会儿。”


“哦?”他意味不明地笑了笑,看着我就像一个感兴趣的毛线团。


嘿,我才不是毛线团!


我瞪了他一眼,转向李幼恩,小声地问:“你老板,他叫什么名字呀?”


“闵玧其。”


“好像古代的名字啊!”


“对!老板他就是从古代穿过来创业的。”


“哇~”


我和李幼恩两个女孩子聊到起劲,没有再去理会闵玧其。


他无所谓的耸耸肩,进了一个房间,倒腾起了他的那一些机械玩意。


“那…幼恩,你为什么会来‘0号’当员工啊?”


“那可说来话长。”


闵玧其突然向外探了个头,喊道:“李幼恩。把她带过来。”


李幼恩听到命令后,冲着我抱歉地笑了笑:“金小姐,看来我们只能下一次见面再聊了。”这句话有点奇怪,“为什么要下次呢?”


“因为今天就送你去那个小说啊。金小姐…”她不怀好意地强行推着我进了那个房间。


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我向朴罗媚发了一条消息:救我!!!我去了…


在我昏迷过去后,闵玧其和李幼恩安然地站在操作台前面聊天。


“是那个叫《怠然为椿》的小说吗?”


“好像是的,老板。”


“哦,这年头怎么这么多人都想去那种青春疼痛的小说中。就让她当女主吧。”


“是的,老板。”


沉默了一小会儿,传来李幼恩的一阵惊呼。


“老板,你选错世界了!”


“年纪大了,眼睛不太好使。”闵玧其依旧十分淡定,“都是同一个作者写的…怕什么,《怠然为秋》听起来比那个好多了。”


“老板,你是在自我安慰吗?”


“没有,不可能,你别乱说。”


猫猫否定三连…


“老板,《怠然为秋》是个玛丽苏文。”


“那就让她当女二好了。”


“老板…金小姐,会给您差评的。”


“行,那让田柾国那小子进去陪她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