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倚

ARMY/MOA
一只文学少女

1

或许,你有没有想过,在宇宙的另一端,在距离地球很远的地方,会有另一个小行星。


它与地球差异不大,一样的世界,一样的生活。


但在那上面的人们都过着地球上的人们不敢想象的生活。


欢迎来到Ma City……


Ma City中有许多当铺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“0号当铺”和“清一色当铺”了。


当然,这两家当铺都太贵了,我是绝对不会去的。


反而,我常常去口碑相对较好,价格更人性化的“Moary当铺”,一回生,二回熟,去的次数多了,我便和当铺主人熟络了起来。


这些当铺不是干那些不良交易,只是一种休闲娱乐场所,给出你所拥有的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去交换,当铺也许会实现你的一个愿望。


“Romay女士!Romay女士!罗媚姐!”


对,是我-金鹤宵,一个无所事事,只需要等着继承家业的金家大小姐。


“来了来了!我的金小姐!”朴罗媚嘴里一遍嘟囔着,一边小跑着过来,“真是没大没小的。”我见她出来了,一股脑儿地凑了上去。


“罗媚姐!我可不可以…”


“你不可以!”


朴罗媚板着脸,二话不说就拒绝了。


“不是不是!我还没说是什么呢…”我委屈地反驳,然后又急促地说了一大堆,“……我就是想去《怠然为椿》的世界里待几天嘛!”


朴罗媚:!!!


“啊西!小丫头片子疯了吗?篡改世界的剧情是犯法的!”她无助地摆了摆手,“这种大活儿让‘0号’‘ 清一色’去干,我的Moary可招待不起。有可能你多给一点钱,它们能给你创造一个世界呢。”


“姐~”


朴罗媚不为所动。


“姐姐~”


朴罗媚嫌弃地让我离她远一点,双手抱胸,问:“你想当女主啊?”


“不是!我只是想看看她们生活得怎么样…一个龙套就行。”


“做你的白日梦去!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