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倚

ARMY/MOA
一只文学少女

III-3 你我之间

气氛太过于寂静,在我和边孜寒无声的眼神交流后,是我先开口了。

“边孜寒,我们先回教室吗?”少女刚睡醒的糯米音色,更是引得边孜寒心头振了振。

太犯规了…

我错开了他灼灼目光,站起来向门外走去。

边孜寒反应过来后,将郑学姐给的画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,跟上我的步伐。

郑景洁的画作才能被学校重视,于是她一个人专属的画室,便建造了六楼。

下楼梯的同时,我也在苦苦思索着,有什么话可以尬聊。

“高谕,他…”“裴意塔,她…”

同时开口的我和边孜寒愣住了。

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

边孜寒有些不好意思地对我说:“你先说吧。”

“高谕,他在哪儿呢?”

“他有一点事情不方便,我和裴意塔带你回去。”边孜寒非常自然地不透露高谕的所作所为,心中就没有那么镇定了。

“哦,谢谢。”我有些奇怪,但不敢多问。

……

李修泽用衣服擦了擦汗,跑到高谕身边问:“兄弟。今天不在状态啊!”

“我…”高谕迟疑了一下,“没事。”

错了,一切都错了。

关于时间和一些懵懵懂懂的情绪……

我们很快就到了校门口,一路上有不少女孩子直勾勾地盯着边孜寒看,倒是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裴意塔开心地向我们挥了挥手,边孜寒和我摆脱其他人的视线,向那跑去。

“走吧!”裴意塔挽住我的手臂,快步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边孜寒不紧不慢地跟在我俩身后。

一路上我们聊了不少女生之间的八卦,边孜寒在一旁也听了不少,但不敢看我,手在口袋中紧紧地攥着那张画。

“不用了不用了!我该回家了!”一阵声响吸引了我们。

一个面容姣好的女生,被一个带着口罩的人纠缠住了。不过,她好像有一点眼熟…

当然没等我回忆起来,裴意塔已经让边孜寒去拉住那个男子了。

边孜寒呲牙装凶:“干什么!”

“婉安…”那个女孩看见了我,眼中散发出柔和的光芒。

哦,对,我想起来了,是林白桃!

“白桃,你怎么被…”我刚想出口询问,那个陌生人委屈地开口为自己辩护:“我是羌黑公司的星探,只是在挖掘人才而已。”

“抱歉抱歉。”边孜寒瞬间松开了牵制住他的手。

星探将名片分别塞给我们四人,然后灰溜溜的离开了,“有兴趣的可以来公司面试哦。”

现在小孩子都这么凶的吗?

好可怕,呜呜呜…

“真是个大误会。”我吐槽了一声,林白桃小心翼翼地看向我:“叶言…现在怎么样了?”

我有些奇怪,回答道:“变得更无情了。”

“是吗?”林白桃苦涩地笑了笑,想多向我问些什么,却又忽然想起了某件事,急匆匆地对我们道了声谢,就离开了。

至今为止一句话都没有说的裴意塔撇了撇嘴。

“唉,好奇怪的女孩子啊。长得挺可爱的…”

“嗯,是啊。”

究竟是什么改变了她呢?我无从得知。

接下来,一路通畅的回到了家中,吃过了晚饭,洗好了澡,写完了作业,我就扑到了床上,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……

诶!那张学姐的画呢?

算了,改天去问问吧。

睡觉睡觉睡觉。

评论

热度(5)